Player Remote

从手机远端遥控电脑上的影音播放器。2013-10-26重要更新,请使用电脑端旧版本用户重新下载安装更新到v1.4

手机与电脑上的遥控器程序连接不上?

答:1.确保手机和电脑均连到WiFi网络,手机输入了电脑的正确IP地址。

2.确保电脑上的防火墙没有阻止极速遥控器程序的网络通信。(电脑程序第一次运行时,Win7会弹出安全警报,请允许电脑遥控器程序通过防火墙。)

 

需要在手机上输入的电脑IP地址如何得到?

答:在电脑上打开极速遥控器程序,其窗口左上角已将电脑本机IP地址显示出来了。

或者在"开始"->"运行"->输入"cmd"->在窗口内输入"ipconfig"即可得到电脑本机IP地址。


如何使用外挂字幕?

答:在视频文件播放后,直接在手机上点击字幕文件即可。

例如视频文件名为:a.rmvb, 外挂字幕文件名为:b.srt,在手机上先点击视频文件a.rmvb,播放后,然后再点击字幕文件b.srt即可。

 

如何切换播放器?

答:我需要遥控KMPlayer播放器,则请在"设置"->"影音播放器设置"->"你使用的影音播放器程序",选择KMPlayer即可。

注意:请确保你的电脑上已安装了KMPlayer播放器程序。


如何播放电脑上的文件夹或光盘?

答:在手机上浏览文件夹时,点击需要播放文件夹右侧的小方块图标,此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,选择“播放文件夹”即可。


如何使用最新版本的PotPlayer?

答:下面三种方式均可:

1.如果你使用的是安装版的PotPlayer,则请将其安装在默认路径下,如:"C:\Program Files\Daum\PotPlayer"。

或者2.如果你的PotPlayer没有安装在默认路径下,则请在"设置"->"影音播放器设置"->"播放器程序的安装路径"中手工指定你的PotPlayer播放器主程序名路径,如:"C:\Program Files\Daum\PotPlayer\PotPlayerMini.exe"

或者3.如果你使用的是绿色版的PotPlayer,请将c:\tvpcremote\ext\PotPlayer目录下所有PotPlayer文件自行替换成最新版本的相关文件即可。

评论

热度(2)